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召开退耕还林还草现场推进会

作者: 刘磊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28

  为切实加强退耕还林还草工作,进一步推进退耕还林还草扎实有效。3月25日,伽师县召开退耕还林还草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夏普吐勒镇退耕还林、补植补种和退耕还草地块进行实地观摩。县领导柯尤木·阿卜杜喀迪尔、努尔买买提·玉斯因出席现场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退耕还林还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力度,在灌溉用水、技术指导、后期管护等方面给退耕户提供全面服务,确保在4月1日前保质保量完成退耕还林补植补造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抓好退耕还林还草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加强对退耕还林还草地块监管力度,加快退耕还林补植补造进度。进一步加大对退耕户的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退耕户对退耕还林还草重要性的认识,提高退耕户种植积极性。充分整合技术人员力量,细化责任区域,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退耕户的种植水平。督促退耕还林户落实好苗木种植管理各环节技术要求,确保种植苗木成活率。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各乡镇长及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