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就业援助不停歇 家庭服务在身边

作者:    来源: 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 2022-03-27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近日,伽师县人社局、县妇联联合举办以“就业援助不停歇 家庭服务在身边”为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现场设立招聘区、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劳务洽谈等服务。同时,招聘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喀什直聘网小程序,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更加快捷方便的交流平台。

  此次招聘会有新疆众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新疆民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喀什团聚家政服务店、伽师县女主角皮肤管理中心、师裳服装有限公司等13家用工企业参加,共提供理发师、餐厅服务员、收银员等各类岗位104个。

  求职者热依罕古说:“今天我参加了家庭服务业招聘会,我觉得女主角皮肤管理中心的工作挺适合我的,离家近工资还高,我很开心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旨在助力未就业、缓就业群体在县域内实现高质量就业,缓解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下一步,我县人社局将继续落实好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开展好各类招聘活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