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去新疆,去伊吾胡杨林吧!

作者:    来源: 伊吾胡杨林景区    日期: 2022-03-21

  2022年,你想去哪里放飞心灵呢?那可不能错过新疆,不能错过四季都能游玩的伊吾胡杨林哦!

  伊吾胡杨林是世界仅存的三大原始胡杨林之一,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最古老、树形最具特色、道路通达条件最好,首家主打四季胡杨概念的天然胡杨林景区。

  伊吾胡杨林四季皆可为景。春天,万物复苏,胡杨干枯、苍劲的枝干上,长出黄色嫩芽,天地间看似相悖的两极,融为一体;夏天,林子里草木成荫,空气中到处是奇花异草的清香,五颜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很多候鸟、动物悠闲自在生活;秋天满目金黄,空气中弥漫着瓜果的甜香。在月上中天的秋夜,天空中似挂满碎银,最美星空圆了星空摄影人的拍摄梦想;冬天,初雪过后,这里变成黑白两色,雪中胡杨展示着生命的纯净。

  不管什么时候去伊吾胡杨林,你都可以观赏到不同的胡杨景色。还可以乘坐托马斯小火车,在翼龙家园与恐龙对话,在日出东山等待第一缕阳光,在万年胡杨树中欣赏新疆民俗表演等。

  2022年,伊吾胡杨林一定是你最佳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