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工业园区专项招聘会进乡镇

作者: 李杨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21

  近日,伽师县工业园区的12家招聘企业先后在江巴孜乡和夏普吐勒镇开展专项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上,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们有序入场就座,应聘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各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讲解本单位的岗位、待遇、福利等情况,并安排专人做好招聘宣传和信息登记。“今天招聘会的求职者非常多,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企业的用工需求,本地人才的稳定性对企业的发展也更有保障。”伽师县通鑫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林国表示。

  本次招聘会用工企业共提供岗位950个,进场求职应聘900人,现场报名278人。岗位多数为操作工、质检员、仓管员、文职人员等一线工种,对学历、技术要求不高,大大提高了求职者的选择性。

  伽师县工业园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艾尔肯•赛莱表示,今后,伽师县工业园区将联合乡镇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招聘会,为园区企业和本地人才搭建供需桥梁,为企业广招人才的同时,让村民就近高质量就业,逐步实现“人人有业就,月月有收入”。工业园区也会积极抓好稳岗就业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就业人员合法权益,为园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文慧)

  近日,伽师县工业园区在米夏乡召开就地就近就业招聘会,积极推进就业工作。11家企业代表以及米夏乡441名群众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新疆通鑫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11家企业做了发言,从工资待遇、饮食保障、生活保障、安全保障、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现场群众进行提问。即将要毕业的学生努尔买买提•喀迪尔问道:“我在学校学的专业是农业种植方面,由于家中母亲身体不好,我就业后可以每周休息一天吗?”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答道:“我们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落实双休,每周可以休息两天时间。不仅每周休息可以保障,我们在节假日也会给员工放小长假,全部都是带薪休假。”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在米夏乡反响热烈,群众积极报名,大家纷纷表示,这么好的工作岗位哪里找,一定要去县工业园区就业。

  伽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帕尔哈提•阿木提表示:企业要做好人员接收、培训、食宿、安全保障等工作,要采取一对一、传帮带、结亲戚等形式,开展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活动,帮助就业人员尽快融入工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