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作者:    来源: 高新区    日期: 2022-03-17

  17日11时,高新区(新市区)2022年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广汇美居物流园原址举办。

  本次参加集中开复工的项目共40项,其中房地产项目19个,工业信息化项目12个,商贸物流项目1个,医疗、教育、文旅类项目8个,投资总额达581.8亿元,年度投资100.6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全面掀起高新区(新市区)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也吹响了全区上下奋战“项目建设年”的号角。

  2022年,高新区(新市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435亿元,目前已确定落地实施的项目共121项,总投资近2000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53.8亿元。4月前,可实现第一批开复工建设项目达78项,年内可实现投资近300亿元。

  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冯卓说:“为保障这些项目顺利建设,我们会严格落实项目责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全力以赴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参会的领导正在进行交谈 李倩 摄)

(仪式现场 王艳 摄)

(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冯卓发表讲话 王艳 摄)

(会场现场 李倩 摄)

(参会人员正在鼓掌 李倩 摄)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