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为我区开复工重点工程加油助力

作者: 胡仁伟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3-17

  当下,天山南北各地重点工程密集复工复产,呈现出一派红火兴旺之势,“工程开工,油品先行”,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区内最主要的成品油供应服务商,义不容辞承担起各项工程开工的 “动力引擎”,积极对接各大工程项目,“一对一”制定保供方案, 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必要的油品车辆运输、油品储存和技术人员支持,把汽柴油送到工程现场,送到施工机械前,并应要求派出服务人员帮助加油,确保工程机械“口粮充足”动力强劲。

  3月9日,世界最长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天山胜利隧道建设再传喜讯,中导洞累计掘进突破10000米大关。在喜讯的背后,中石油新疆巴州分公司作为工程项目最主要的成品油供应商,两年多来,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专门派出车况良好油罐车和技术过硬驾驶员确保油品供应充足,从库尔勒油库到和静县乌拉斯台乡查汗村的施工现场,中石油员工每天往返220公里,将油品准时准点、保质保量送到现场,加入到各种掘进机械中。

  中石油新疆销售分公司客户经理曾俊杰:自2020年6月天山胜利隧道开工以来,我们日夜不休,不间断为工程供油,截至到目前累计供油3000多吨,今年开工以来,每天保持20吨以上的供应量,我们有信心有责任为重点工程加好油,做好服务,当好 “后勤部长”。

  3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新疆能源公司向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打来求援电话,由于近期煤炭采掘作业量陡增,原有合同油品配额供应量不足以支持产业链正常生产,请中石油给予紧急援助,经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协调北京总部同意,临时增加部分油品供应配额。

  矿区作业负责人:“关键时刻,还是中石油靠得住”!

  在喀什地区,今年一季度开工项目414个,中石油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围绕这些项目全力做好“供油”文章。近日,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民航专业工程全部完工,而为机场建设提供油料支持服务的中石油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和中石油运输公司喀什配送中心,相关专业线的同志们也稍微地 “透了口气”,自2020年5月,该公司为机场建设供应油品以来,截至目前,供油量已达10924吨。

  中石油运输公司喀什配送中心车辆调度员蔡恒伟: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开工以来,我们和中石油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密切配合,从喀什市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送油,虽然现在中巴友谊公路路况很好。但由于海拔高,氧气吃不饱,人员和车辆是都要时刻保持良好状态,绷紧安全生产弦,车行高原才有保证,从2020年4月至今,高原送油达10924.吨,累计行程近3万公里,前后有25台大型油罐车和36名各民族驾驶员往复来返,参与了这项光荣任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