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行罗一舟公益美术馆落地捐赠仪式

作者: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17

  三月的伽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罗一舟公益美术馆”落地揭牌仪式日前在伽师县巴仁镇第四小学举行。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罗一舟公益站、县教育局、巴仁镇第四小学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公益美术馆落地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罗一舟益舟公益站、毕业后公益基金代表共同向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巴仁镇第四小学负责人授予罗一舟公益美术馆牌匾。同时,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伽师县巴仁镇第四小学负责人共同回赠罗一舟益舟公益站、毕业后公益基金代表爱心证书。本次助学公益活动旨在为巴仁镇第四小学孩子们营造更好的美术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美术的伴随中成长。

  伽师县巴仁镇第四小学五年级学生阿依尼尕尔•吐尔洪说:“感谢罗一舟益舟公益站、毕业后公益基金,为我们学校捐赠了美术配套设施,通过今天的活动,我非常高兴,我也特别喜欢画画,以后我要好好学习,通过我的画笔让更多人了解伽师,到我们美丽的伽师来旅游!”

  巴仁镇第四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利用捐赠的美术用具及配套硬件设施大力开展美术教学活动,努力打造艺术校园、文化校园,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阳光、智慧的新时代少年儿童。罗一舟益舟公益站、毕业后公益基金是由青年演员、舞者、流行乐男歌手罗一舟发起成立的。此次捐赠7万余元的美术学习设施,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巴仁镇第四小学副校长杨颖说:“感谢罗一舟益舟公益站,毕业后公益基金,为我们学校捐赠了美术设施,作为一名教师,我们一定接好美育教育的接力棒,引导学生用好这些器材,圆孩子们的美术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