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宣传阵地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廉政氛围

作者: 陈涛    来源: 第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    日期: 2022-03-16

  第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本地廉政文化元素,创新教育载体和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廉政阵地建设,推动廉政文化全覆盖,在师市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打造廉政文化基地群。发挥本土红色资源优势,依托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塔河清风”党风廉政教育展馆,打造环城廉政文化圈,形成独具一师阿拉尔市特色的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格局。自开馆以来,师市各级党员干部都积极组织参观学习,参观人数超过五十万人次,取得了良好成效。

  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以阿拉尔市政府驻地为中心,街道、社区为载体,在师市机关楼、各单位办公地点、市区主要街道、社区,制作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张贴廉政宣传海报,大力弘扬“廉洁、正气、规矩”等正能量元素,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抬头驻足间就能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加快廉政文化进连队。把弘扬廉政文化与美丽连队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廉政文化宣传点建设,结合连队旅游经济开发,做大做强文化旅游,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宣传面,让广大职工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打通廉政教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