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践行者

作者: 周倩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3-16

当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践行者

中石油新疆销售举办“诚信经营优质量,百城千店无假货”3·15主题活动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5日电(周倩)“我们向社会公众公开承诺,拒绝销售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产品,绝不以不合格冒充合格产品销售,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部门的监督……”3月15日,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诚信经营优质量,百城千店无假货”3·15主题活动现场,乌鲁木齐东平加油站经理代表全体员工向社会公众公开承诺。

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加油

  活动当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在全疆千余座加油(气)站和便利店同步启动“诚信经营优质量,百城千店无假货”3·15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进中国石油销售公司“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让社会公众近距离接触中国石油,全方位了解、深层次感知中国石油,切实当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践行者。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宪华在致辞中表示,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疆内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在68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诚信合规经营为本,坚持“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全面履行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通过建章立制、加强监管、实施数字化工程等方式,不断探索顺应发展、符合实际的有效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商品和高品质服务,在全社会树立了经典品牌和良好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服务

  刘宪华表示,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把油非(油品和非油品)质量和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重大工程和系统工程来抓,做好商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在消费领域进一步坚守安全诚信的规则底线、进一步筑牢公正有序的生态防线,切实打造“中国石油”响当当的金字招牌,更好地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好油、服好务。

便利店一角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齐表示,在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举办“诚信经营优质量,百城千店无假货”3·15主题活动,彰显出中国石油以民为天、为民谋福的责任担当,更为促进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助了一臂之力。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共同责任,层层织就防护网,处处筑牢质量屏障,保障消费安全,推动市场繁荣,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

便利店一角  

  截至目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石油上中下游一体化优势,已形成集成品油仓储、配送、批发、零售以及车用燃气、社会零售、润滑油、农资化肥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在全疆下设15家零售公司和3个专业分公司,拥有加油(气)站和便利店各1000多座、各族员工1万余名。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