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多彩活动助力冬残奥会

作者: 海丽倩·热夏提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12

  伽师县英买里乡英买里村

  伽师县英买里乡英买里村村委会春季村民运动会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运动会设有田径接力赛、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比赛项目。800米田径接力赛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经常锻炼的村民一马当先,在前面领跑,暂时落后的村民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参赛的队员们都大汗淋漓,圆满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英买里乡英买里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为获奖村民颁发奖品,并倡导村民关注自己身体健康,多参加体育运动,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生活的新风貌,鼓舞了全体村民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英买里村的发展建设中来,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伽师县英买里乡英买里村工作队 王胜兰供稿)

  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

  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2022年第一季度排球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本次比赛设置了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和四等奖各1000元的奖金。

  在比赛中,队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努力打好每一个球,感受着体育的魅力,诠释着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大家紧密配合,发球、起跳、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卧里托格拉克镇尤库日阔什库勒村运动员萨拉木·阿帕尔说:“举行这样的文体活动不仅能满足农民群众对文化活动的需求,也能提高全镇农牧民的身体素质。参加这个比赛我真的很高兴。”

  卧里托格拉克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艾买提·图尔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卧里托格拉克镇各族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 供稿)

  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对奥林匹克标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合法权利,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近日,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库木科勒村积极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

  宣传员对奥林匹克标志及涉冬奥衍生品相关知识产权进行重点宣传,提升冬奥版权保护的社会意识。通过具体的例子向村民讲解,比如有的商家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生产玩具、玩偶或者将其用于服装、玩具等周边衍生产品的行为,都可能触犯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构成侵权。损害公共利益的,还将会受到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该村将继续深入推进冬奥版权保护集中行动,依法维护权利人的合法利益。提高公众的保护意识和知识产权知识水平,扩大宣传范围,着力让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融入群众生活。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