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10

  伽师县第二幼儿园分园晨曦幼儿园

  3月8日,伽师县第二幼儿园分园晨曦幼儿园用亲子游戏为家长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3月8日,伽师县第二幼儿园分园晨曦幼儿园用亲子游戏为家长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伽师县晨曦幼儿园 供稿))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与人行伽师县支行、中华保险公司伽师县支行一同在馕文化产业园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联谊活动。(农发行伽师县支行通讯员 尹秀 王小妮供稿)

  伽师县铁日木乡铁日木村

  伽师县铁日木乡铁日木村庆“三八”联欢活动现场,妇女群众以舞蹈、美食、宣讲等多种形式庆祝节日。(伽师县铁日木乡铁日木村 李萌供稿)

  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

  活动对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等17个先进单位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小家电等奖品。(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 刘胜浪   供稿)

  伽师县第一小学

  孩子们精心绘画和制作了精美的贺卡、五颜六色的捧花,上面写满了对妈妈、老师最真挚的祝福。(伽师县第一小学 张茹供稿)

  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巴什英买里村

  美食品种多样,香气四溢,花样繁多,各具特色。(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巴什英买里村 供稿)

  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托玛贝希村

  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和美食大赛评比颁奖活动。趣味运动会有拔河、背媳妇速跑、抢凳子等多项趣味浓厚的活动项目。(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托玛贝希村 供稿)

  伽师县克孜勒苏乡

  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美容美发技术技能大赛、模特秀、评比手工艺品、美食大赛、文艺活动等多形式来祝贺广大妇女的节日。(伽师县克孜勒苏乡热孜亚·麦麦提依明 供稿)

  伽师县克孜勒苏乡巴什奥塔格村

  各族妇女干部及群众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登台表演,精彩的舞蹈表演、深情的歌曲演唱及飘香的各类美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伽师县克孜勒苏乡巴什奥塔格村孙孟柯 供稿)

  伽师县克孜勒苏乡温塔木村

  3月7日,该村党总支对女干部进行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联谊活动中,开展“秀厨艺 展风采”庆“三八”节厨艺大比拼活动。(伽师县克孜勒苏乡温塔木村文婧 供稿)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克孜力库木村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克孜力库木村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活动设置了排球、篮球、齐心协力接力赛等团体比赛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兴趣爱好的人参与。(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克孜力库木村开塞尔·亚森 供稿)

  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拜什喀帕村

  活动分为文体活动、表彰先进、美德宣传、妇女权益宣讲四部分。(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拜什喀帕村杨涛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