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兵地融合谋发展 携手共进促振兴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09

  为搭建兵地党员群众之间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群众生活生产,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堂来恰普提村与伽师总场九连召开兵地融合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兵地融合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区域全面融合发展做了发言。期间,与会领导结合兵地实际情况,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何拓展农民群众的增收致富渠道,从党建引领发展、产业发展规划、乡风文明创建等方面献计献策,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完善兵地融合发展机制,促进兵地优势互补、设施共建、资源共享、就业交流、合作共赢,为全方位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而不懈努力。(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 王淑敏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