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3-09

  近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单位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向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开发区-合影

  3月8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师市党委办公室、新疆宇欣纺织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发区-齐心协力钻呼啦圈

  下午16时,活动正式开始。3个单位的60余名女职工代表分为六组,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夹弹珠、端乒乓球、齐心协力呼啦圈、抢礼物、拔河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

开发区-抢礼物

  活动现场,参赛队员身手矫健、争分夺秒,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精神和新时代女性风采。

开发区-拔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还增强了对企业的了解、拉近了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塔河种业

  3月7日,新疆塔里木河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读书分享、美文赏析、巾帼故事分享会,让大家在这春风和煦的三月里,看看书、充充电,享受最美好的阅读时光。

  新疆塔里木河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女职工李静说:“原本我是静不下心来看书的,但在看见大家都在学,并且还会进行阅读分享,我也就和大家一起读,经过和大家一起读书,进行交流,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读书了。”

新农乳业

  “加油!加油!加油……”3月7日,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之家里,公司员工们正在参加公司组织的以“不负韶华争朝夕,新农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中,新农健步走、幸运抽奖、蛋糕品鉴、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筷子传纸杯等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活力和热情,尽情诠释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活动结束后,各位女员工们都领上了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三八”妇女节纪念品,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园区社保所

  3月8日,阿拉尔工业园区社保所和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开展女神节座谈插花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同胞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作者:刘劲松 张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