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李倩、王艳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3-09

环卫工人排队体检。新华网发 王艳摄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先进表彰、爱心捐款、“致敬了不起的她”、送爱到基层、关爱妇女健康等系列活动。

正在讨论检查结果的环卫工人 新华网发 李倩摄

  8日上午,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妇女联合会、城市管理局携手佳仁妇产医院为高新区(新市区)辖区内300名优秀女保洁员代表送上免费健康体检大礼包,向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表达关爱和节日问候。

医护人员正在帮环卫工人抽血。新华网发 王艳摄

  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妇科检查、宫颈疾病筛查等十多项内容,帮助女性环卫工人了解身体状况。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为每一位环卫工人提供优质导检服务,并在体检结束后送上免费体检餐。

环卫工人正在门诊咨询。新华网发 王艳摄

  细致贴心的免费体检活动受到环卫工人一致好评。环卫工人阿娜尔古丽·艾海提说:“我们平时干活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去体检。今天这个节日让我觉得很暖心、很有意义。”

医护人员为体检完的环卫工人发放体检餐。新华网发 李倩摄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嫒说:“我们会持续关注妇女和儿童健康状况,为女性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实习生李倩、王艳)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