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搭建文化“连心桥” 共筑佛伽两地情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助力“文化润疆”工程深入开展,帮助少年儿童营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的浓厚氛围,近日,广前指驻伽师县工作队代表佛山禅城区南庄镇,走进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文化润疆”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广前指驻伽师县工作队相关领导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佛伽两地的交流,通过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为伽师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该校幼儿表演了《中国功夫》《扭秧歌》等节目向捐赠方表达感谢。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学生阿卜都拉·库尔班说:“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关心关爱,我一定好好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据了解,此次捐赠共为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捐赠了儿童《三字经》《弟子规》表演服装、戏曲表演服、校服、动物表演服、汉服唐装等各类服装700套。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亚龙说:“我们会利用好捐赠的各类物品,发挥好“文化润疆”潜移默化的作用,让小朋友们从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周旋 通讯员 王旭)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