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开展2022年“文化润疆”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作者: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04

  3月2日,伽师县歌舞剧团来到克孜勒博依镇阿娜尔库勒村,开展“文化润疆”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演出在集体舞《春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主要有独唱、乐器演奏、小品、杂技等。热瓦普弹奏《党的好政策》、集体舞《伽师儿女祝福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克孜勒博依镇阿娜尔库勒村民阿尔孜姑•艾力说:“今天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文化活动,我非常高兴,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丰富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快乐。”

  本次“文化润疆”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紧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线,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通过慰问演出、文化帮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为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加油鼓劲。

  伽师县歌舞剧团演员阿依祖热木•艾肯说:“文化润疆是将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基层,让村民进一步感受到新时代、新社会、新事物的变化,以此让更多老百姓享受文化惠民成果。同时,推动伽师县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伽师县“文化润疆”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从3月1日开始,将依次深入全县325个村(社区),为基层群众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