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残联开展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玛热哈巴·亚力洪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04

  2022年3月3日是第23次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当天下午,伽师县残联联合县卫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宣讲和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还邀请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专家进行健康义诊,包括健康咨询、听力筛查及耳部疾病咨询等,专家免费为有需求的群众检测听力、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提供助听器免费保养及调试服务。同时,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对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和救助政策进行宣传。

  此次“爱耳日”宣传活动,普及了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意识,提升了全县听力残疾康复补助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