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科技局在阿拉尔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 刘劲松 焦国健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3-03

  3月2日,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东带队调研阿拉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韩若昊,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局副局长艾尼瓦尔•玉素甫、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阿拉尔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绿宇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尔市浙建新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赵卫东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对标高新技术企业,加强自身培育。要充分发挥创新优势,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和项目争取,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支撑。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韩若昊表示,高新区紧紧围绕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职责使命,聚焦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主线,着力培育一流的产业生态、创新体系和发展环境,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扩规模、提质量、强动能,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兵团科技局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在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创新资源争取等方面的工作,高新区将在项目招引、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兵团科技局的联系,畅通对接渠道,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刘劲松 焦国健)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