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座谈会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03

  为加强对各名师工作室的科学管理,更好地发挥各名师的示范、辐射和指导作用,争取各工作室在新的一年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近日,县教育局教研室召开以“名师引领、同伴互助、共同发展”为主题名师工作室座谈会。

  本次名师工作室座谈会围绕工作现状、推进情况、考核结果、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公布过去一年的名师工作室考核结果。同时,安排部署本学期课题研究、论文撰写、送教下乡、录播示范课等教研活动,进一步为各名师工作室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和方向。

  伽师县教育局副局长曾庆国表示:名师工作室的功能,就是发挥名师的骨干、示范、辐射、引领作用,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希望我县25个名师工作室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教育科研为先导,立足学科实际,面向学科教学,聚焦课堂,关注教学实践中的问题,积极主动开展教育教学研究。

  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朱明艳说:“名师工作室是阵地、是舞台、是机遇、更是责任和奉献。虽然我们的工作充满挑战,但我们坚信,工作室成员有热爱教育的热情,有‘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我们会铭记初心,继续前行,最大化发挥名师工作室的作用和效益,为伽师县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