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消防知识进万家 安全关系你我他

作者: 高坤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02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程度,近日,伽师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农村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将消防知识送到村民手中。

  期间,民警深入群众家中、走进田间地头,针对春季火灾多发、“小火亡人”事故易发多发,电动车、电瓶入户充电引发火灾事故的情况,组织民警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发放消防宣传册,结合历年以来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多渠道提醒公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掌握逃生自救技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提高了农村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受教率,为农村火灾的预防和处置奠定坚实的基础。(高坤)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