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作者: 李建东 麦合丽亚·麦麦提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2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2月23日,由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伽师县培训就业服务中心、喀什职聘网承办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旨在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为城乡求职人员搭建供需见面平台,实现尽快就业。

  伽师县人社局培训就业办负责人孙继光说:“通过今天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稳定就业。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扶持企业稳岗力度,吸纳更多劳动力就业。同时,引导企业打破招聘不合理限制,如3年工作经验者优先,变成有1年工作经验即可应聘上岗,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招聘人员和企业为求职者全方位介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帮助求职者能够在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毕业生凯迪热耶·亚森说:“我是从伽师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网站看到有招聘会才过来的,看到几个招聘岗位和我的专业也比较对口,我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更加有信心。”

  在招聘会现场一侧,伽师县华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众多、待遇优厚、非常受求职者的青睐。应聘者认真询问企业岗位信息,积极与企业人事主管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伽师县华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阿斯木古丽·艾莎说:“我们公司今天计划招收51人,员工转正后,工资福利包括五险,并提供住宿。每周有休息日,每年也都有年假。希望有旅游爱好者、有工作能力的人能够加入我们。”

  为实现更充分就业,助力伽师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工作,以帮助应聘者更准确及时地了解招聘信息,也进一步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提高全县城乡应聘人员就业质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