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财政局开展财政票据集中销毁工作

作者: 张苑苑 何文慧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24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票据管理,规范财政票据保管及票据销毁工作,2月22日,伽师县财政局对行政事业单位及医疗机构2015年度以前已完成核销手续的财政票据存根进行集中销毁。

  伽师县财政局将财政票据进行统计、核对后集中装箱,选择安全性、保密性较强的锅炉房作为票据集中销毁点,并由监销等工作人员全过程监控,有效防止财政票据流失,确保财政票据整个销毁工作程序规范、票证安全、销毁彻底。经统计,此次销毁的所有财政票据存根涉及非税收入类票据、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罚没票据及门诊和住院票据等共计5876642份。

  本次财政票据存根销毁工作,有效缓解了用票单位保管财政票据的压力,进一步扎实推进了财政票据电子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切实保证了财政票据的使用秩序。

  伽师县财政局综合股干部王靖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遵守《财政票据管理办法》,做好相关工作,为推动财政票据工作更加规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