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奇台农商银行金融夜市再耀古城

作者: 李朝    来源: 奇台农商银行    日期: 2022-02-22

  “我们出租车司机白天忙,今天下班后来到奇台农商银行金融夜市,终于将收款二维码办理了,工作人员服务又热情周到,简直太方便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热情地夸赞到。2月17日晚,受疫情影响而停业近两年的奇台农商银行智慧银行“金融夜市”正式重新营业,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错时延伸服务。

图为该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出租车客户办理聚合支付业务。李朝 摄

  开业当晚,除了为出租车客户们办理聚合支付业务开设的“轻松收款‘码’到成功”专场”,这个位于奇台农商银行总行的金融夜市,还特设了“理财专场”“助力春耕生产”和“中小微、个体工商户”信贷服务等专场,为有不同金融需求的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作为全疆农信系统首批智慧银行的样板,重新开业的金融夜市在服务流程、服务措施、服务内容等方面重新设计,十余种金融服务和自助体验电子设备,以全新的服务体验、全新的科技感受、全新的智能服务继续引领客户开启智慧之旅。

  据统计,金融夜市恢复营业首日,共接待客户240余户,新增聚合支付115户,现场受理贷款15笔,金额235万元,发放贷款3笔,金额89万元,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为该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介绍存款产品。闫有才 摄

  据了解,该行金融夜市将在旺季定期开办业务专场,营业时间将结合客户的需求,在20:00至21:30的基础上弹性化延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贴心化”的服务,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金融夜市点亮“夜经济”,为奇台县域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