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工业园区小红星幼儿园开园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22

  为不断提升园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伽师县工业园区始终将员工关注的热点和难点作为发力点,集中力量解决园区员工最关心、最直接的“身边事”和“眼前事”。县工业园区小红星幼儿园的开园,让园区员工孩子的学前教育有了着落,也解决了家长“看护难”问题,如此的关照,暖了员工心田,也让员工工作更为安心。

  进入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滑梯,供小朋友们在课间玩耍。教室内,黑板、电视、桌椅板凳等教学设施应有尽有。小朋友们在教室一同学习、朗读诗歌、看电视、做游戏……脸上洋溢着可爱的笑容。教室内的文化墙更为醒目,大方又可爱的装饰温馨而美好,给屋内增添了一缕暖意。

  幼儿园小朋友米合拉依·艾木杜拉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幼儿园,也非常喜欢我的老师,我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县工业园区新疆顺飞服饰有限公司的员工阿吉古丽·伊斯马伊力和她的丈夫都已在园区就业,目前,夫妻两人月薪可达5700元。因工作原因,阿吉古丽·伊斯马伊力常常不能及时照看自己的女儿,女儿的教育和照看问题一直让她困扰。在了解到小红星幼儿园开园后,阿吉古丽·伊斯马伊力便每天将她的女儿送去园内学习、玩耍。解决了“心头事”后,她也开始能更好地平衡家庭和工作,夫妻两人的工作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了。阿吉古丽·伊斯马伊力说:“以前,园区没有开设幼儿园的时候,照顾孩子非常不方便。现在有了幼儿园,孩子的教育问题有了着落,我去工作也更安心了。”

  据悉,为便利员工按时工作、提高收入,小红星幼儿园的教师们不论工作日还是周末,都会在早上去园区员工家门口接孩子上学,晚上按时送孩子下课回家。

  幼儿园教师阿依加玛丽·艾尼说:“为了让园区员工安心就业,我们幼儿园老师会按时接送孩子,家长对我们也很放心。我作为一名老师,以后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对孩子们认真负责,为在园区工作的家长们减轻负担,让他们能安心工作,为伽师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建东 实习记者 麦合丽亚·麦麦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