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人社局: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2-22

  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2月18日至20日,伽师县人社局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进企业”“网络招聘行动进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企业”上门服务活动。

  惠企政策宣传进企业

  把惠企政策宣传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抓手,组织业务骨干面对面讲解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惠企政策,告知办理流程及时限,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引导各类企业加深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实效的感知,吸纳更多劳动力就业。

  网络招聘行动进企业

  多方位拓宽招聘渠道,精心策划“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征集梳理企业招聘需求,线上线下平台联动发力,指导企业注册喀什直聘网,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与稳岗就业互促并进,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提供优质服务进企业

  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工用工、劳资纠纷、企业享受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汇总登记,当场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有力的工作,继续加大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好企业招用工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更多劳动者就业创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