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返乡大学生开展 送祝福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18

  近日,巴仁镇组织辖区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到幸福大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这里增添了一份温馨与甜蜜。

  志愿者与老人亲密交谈,嘘寒问暖,打扫卫生、为老人整理衣服、打理头发,按摩捶背,在活动大厅唱歌跳舞、互动娱乐。在学习园地一起学习。整个活动场景温馨和谐,幸福大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也感到十分开心与欣慰。

5

  北京路社区大学生阿依怕热说:“本次敬老院志愿者实践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出了心贴心的温暖,还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幸福大院负责人邹建才表示:此次大学生送祝福送温暖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使他们身心都能得到健康发展,老人们都很感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不间断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此次行动极大地增强大学生尊老敬老的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尊老敬老的重要性,传递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