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盛元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2-17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7日电(盛元)1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盛元摄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群星介绍,2021年新疆分行坚决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总行领导在新疆调研时的工作要求,聚焦“五好银行”,履行“三大责任”,苦干实干、砥砺奋进,胜利完成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服务乡村振兴骨干银行作用更加彰显;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绩效考评创历史最好成绩;强化营销推动转型,金融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全年贷款总量迈上新的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盛元摄

  蒋群星表示,2022年农发行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实施“六个坚持”总体战略和“四个全力”发展战略,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抓好中央和总行巡视整改,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做好履职发展、风险防控、改革创新、强化管理、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五好银行”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性金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群星要求,2022年,新疆分行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绩效论英雄”的考核理念、“以员工为根本”的管理理念、“以合规为底线”的经营理念,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注重“稳中求进、重点突破”,注重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推进,注重改革创新。全行上下要紧扣职责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在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把准信贷投向和重点,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质效,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强化营销服务,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坚决打赢资产质量攻坚战,持续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活力。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生文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6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