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铆足“虎劲”开门红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2-16

  春寒虽犹在,杨柳已泛青。2月1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会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睿格纺织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盛大举行,标志着经开区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图为阿拉尔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

图为阿拉尔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是经开区深入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师市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聚焦师市全面落实年目标任务,切实发挥主引擎、增长极作用,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是经开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的重要行动。

图为阿拉尔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

  为抢抓有利施工黄金期,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春节前夕,经开区率先召开2022年目标任务动员部署大会,签订了责任书和军令状,变冬闲为冬忙,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经开区力争通过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高质量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头。据了解,经开区一季度开复工重大项目50个,总投资1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7个、总投资14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3个、总投资42亿元。

图为阿拉尔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谋发展、千方百计推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刘劲松)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