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享受冬季运动 迎接美好新春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举行冬季那达慕大会

作者: 茹斯坦 通讯员阿依巴提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2-15

大会现场的长调表演

  2月9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举行了“金虎迎春、乐享冬奥、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冬季那达慕大会。

骑手们不惧严寒跨上心爱的骏马急速飞驰。

  在活动现场,伴随悠扬的长调、呼麦和马头琴声,骑手们不惧严寒跨上心爱的骏马,纵马雪原、急速飞驰,在策马扬鞭中相互赶超,竞技速度、比拼技巧,在众人的呐喊助威中奔向终点,完美展现高超的骑术及体育竞技精神。

骑手们不惧严寒跨上心爱的骏马急速飞驰。

  据了解,此次赛马比赛设有15公里血统马、15公里本地土马 、6公里3岁马和骆驼比赛,吸引各乡镇场的众多赛马爱好者参与。

骑手们骑上骆驼在雪地奔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当地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也让传统体育比赛和民族文化得到传承,在迎新春的同时享受冬季运动“速度与激情”。(茹斯坦 通讯员阿依巴提)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