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2-14

  2月11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846ec5a8c959c7ae7a7825dc7880cb4

  《跨过鸭绿江》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王新龙说:“当看到志愿军战士们一个个牺牲在战场上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刘劲松)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