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扬奋斗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作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2-11

自治区党委常委指导部分地州市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扬奋斗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指导部分地州市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柱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伊犁州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坚持原则,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提出的意见见真章,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不懈把准前进方向,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造福各族群众;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陈伟俊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博州党委常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要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稳步推进共同富裕。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王明山在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依法治疆上下更大功夫,把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落实到克拉玛依工作各个领域。要坚定历史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祖木热提·吾布力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践行人民至上,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造福各族人民;要树牢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增进人民福祉,努力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玉苏甫江·麦麦提在哈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践行人民至上,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造福各族群众;要树牢宗旨意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要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吐鲁番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吐鲁番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进步的实际成效。

  哈丹·卡宾在塔城地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塔城地委班子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会议全过程,聚焦主题、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塔城地区各级党政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造福各族群众;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坚持做好“后半篇文章”。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分别到会指导。

  (记者张艳芳,参与记者夏青,伊犁记者站李新安,博州记者站赵震东,克拉玛依记者站张兆耕,克州记者站王世英,哈密记者站安艳,吐鲁番记者站马建山、盛瑜,塔城记者站张培琪)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