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带您实现“一户一墩”

作者: 韩波 莫材友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    日期: 2022-02-09

  “听说你们中石油发行了冬奥主题加油卡,上面是不是有那个‘冰墩墩’呢,还有没有了?赶快给我办一张吧!”

  由于近期市场上“一墩难求”,越来越多的新疆市民为了实现“一户一墩” 愿望,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石油加油站。

  为了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冰墩墩冬奥主题加油卡,中石油新疆销售在疆内各加油站推出了冬奥运动大礼包,购买大礼包即可免费获得冬奥主题加油卡一张,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专属加油折扣优惠服务,并在部分城区加油站内安排专人现场办卡,方便大家即办即走,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据悉,此次发售的冬奥主题加油卡可在全国中国石油2.2万座加油(气)站、2万多个昆仑好客便利店享受“一卡在手、全国加油”的服务。截至目前,中石油新疆销售已在全疆千余座加油(气)站累计发卡近10万张。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