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刘翔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2-09

张春林指导巴州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指导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张春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巴州党委常委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审定会议方案,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春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持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要提升政治能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树立系统思维,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春林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务实作风,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凝聚建设美丽新疆的强大力量。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