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忠诚履职尽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作者: 张艳芳、李娜娜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2-08
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忠诚履职尽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治区纪委监委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湘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田湘利代表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湘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保持政治定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新疆工作全局审视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加强监督检查。要擦亮政治底色,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监督、治理腐败,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0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