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 姚彤、王兴瑞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1-30

自治区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马兴瑞致辞

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邑飞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张春林何忠友出席

  自治区党委和政府29日下午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邑飞、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张春林、何忠友、杨诚、田湘利、陈伟俊、王明山、祖木热提·吾布力、杨发森、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出席。

  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人民,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全体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广大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美好的祝福。

  马兴瑞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忠诚坚守、辛勤付出,推动新疆工作取得新成效。我们深切体会到,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马兴瑞强调,站在新起点,扬帆再出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始终保持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兵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在乌鲁木齐的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驻疆部队代表,部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各界代表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出席团拜会。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