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何文慧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26

  克孜勒苏乡吾依塔格村党员干部着力于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面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群众幸福感、满足感的生动实践,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克孜勒苏乡吾依塔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再次拿着面粉、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来到肉孜古丽•图尔麦麦提家进行慰问。肉孜古丽•图尔麦麦提向记者介绍,她的爷爷常年卧病在床,她和弟弟妹妹在上学,家里生活比较困难,“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经常到家里来看望,帮忙打扫庭院、清洁床铺等,与他们聊天话家常,给他们送温暖。肉孜古丽•图尔麦麦提说:“感谢志愿者上门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了大米、面粉,我们心里暖得很,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2021年,吾依塔格村努力为民办实事,大力发展林果业和拱棚种植,重点扶持伽师瓜、伽师梅产业的发展,对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和资金支持。结合本村实际,因时因地制宜,在种植养殖业的规模化发展上持续发力,落实落细扶持和补贴政策。全面推进亮化工程,为全村主要道路安装路灯,为每一户村民家门口安装入户灯,照亮村民的回家路。自治区气象局驻克孜勒苏乡吾依塔格村第一书记周昊楠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村将继续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村民时刻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