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白衣天使迎新年共圆梦”文艺晚会登台伽师美食广场

作者: 李建东 麦合丽亚·麦麦提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月21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人民医院主办,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的“白衣天使迎新年共圆梦”文艺汇演在伽师美食广场举行,各族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共享特色美食、共赏精彩演出、共庆新春佳节。

  此次参演的15个节目由伽师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精心选送,医护人员同台献艺,以歌舞、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现。晚会由广场舞《拜年了》拉开序幕,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在演员们激情昂扬的表演中迅速形成。伴随着璀璨的灯光,欢快的旋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春暖花开》《最美》《万疆》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在民族舞大合唱《母亲是中华》的激昂旋律中本次晚会缓缓落下帷幕。县人民医院普外一科护士曹波说:“今天参加迎新年文艺汇演,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精神,为伽师县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护人员在晚会中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诠释了我县医护工作者激情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也让各族群众大饱眼福。

  观众张文彬说:“今天的节目都非常精彩,我每天和朋友来夜市,既可以看精彩的节目,又可以品尝各种美味的小吃,我非常高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