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海情深 送来万里的“牵挂”

作者:    来源: 天津援疆    日期: 2022-01-26

  “所有物资已经装车发出,虽然物资不多,主要想表达策勒全县人民的一点心意,天津加油,津南加油!”1月25日,策勒县政府干部李长魁给天津市津南区援疆挂职干部董明彦打来电话。

  新年伊始,奥密克戎突袭津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牵动新疆和田策勒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心。

  “多年来,天津市津南区一直对口支援我们和田策勒县,为策勒的稳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做出了无私奉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今津南区面临疫情考验,我们看到了津南干部群众首战奥密克戎的决心和信心,县委、县政府也要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县委书记马江山同志在捐赠动员大会上的掷地有声的讲到。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策勒县此次送来当地特产的羊肉、兔肉、大枣、土豆等价值一百余万元的物资,回报津南区多年的无私援助、深情大爱,以最迫切的心情去表达津南人民与策勒人民始终心相依、情相连,并肩作战、携手前行。

  与此同时,所有天津援疆干部人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父女同行,有的同事结伴深入各自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全民核酸检测筛查、入户走访登记、医疗保障支援发挥着各自岗位的作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