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1-25

  2022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月25日,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就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做好防疫及安全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的人,带好队伍。

  会上,28名支部党员们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品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落马官员现身说法,冲击最为直观,严重违纪违法事实与深刻忏悔反思、过往奢靡的生活与铁窗之内的朴素衣着,对比强烈,令人唏嘘。”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萌说。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敲响机关党员廉政警钟,切实做到早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预防“节日病”。(刘劲松)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