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张云梅、李杨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1-24

  23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委员小组审议和酝酿。

  会前,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审议了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各项文件草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家瑞、巨艾提·伊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窦万贵、邱树华、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热木·斯玛依汗、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艾则孜·木沙,秘书长高江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