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 姚彤、王兴瑞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1-23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决定大会日程等 本次大会23日开幕会期4天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22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57人,实到4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马兴瑞、肖开提·依明、李邑飞、张春林、何忠友、张柱、李学军、沙尔合提·阿汗、董新光、巴代、索跃、李宁平、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穆塔里甫·肉孜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1月23日上午开幕,1月27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会议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4日18时。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