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工业园区举办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22

  技能比武显身手,竞技竞智争上游。1月19日,伽师县工业园区举办技能大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对工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完成比赛项目,展现了伽师现代产业工人的技能风采。

  此次比赛以企业为参赛单位,以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数量和质量为评分标准,分为纺织服装、袜子、假发制品等8个工种,共有13家企业,152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有的依靠团队配合,有的则靠着自己娴熟的技术,最终通过选手的不懈努力,角逐出各工种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通过比赛,参赛选手认识到了自己以及团队协作中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了不断熟练技能的积极性。

  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买日耶姆古丽·乌斯曼说:“下一步,我们在工业园区每个月开展一次技能大赛、文体活动、文艺活动等,丰富员工在园区的生活。”(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张多庆 吐尔逊艾力·牙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