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22日召开

作者: 张云梅、李杨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1-22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决定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22日召开

  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决定原计划于1月19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推迟至1月22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迟召开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经表决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职名单;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巴音克西等请辞委员的决定。

  会前,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通过人事事项(草案),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家瑞、巨艾提·伊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窦万贵、邱树华、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热木·斯玛依汗、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艾则孜·木沙,秘书长高江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