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法院设立“干警子女服务中心”解干警之忧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20

  面对日益繁重的审执工作任务,干警们承受着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而加班时孩子无暇顾及亦成为困扰法院干警的难题。为解决节假日和加班时部分干警家庭未成年子女无人照看的困扰,伽师法院党组主动关切干警需求,设立了“干警子女服务中心”,帮助解决干警子女看护难的后顾之忧,为孩子们开辟欢乐的天地,让干警们可以更安心地工作。

1

  该服务中心设立了活动室和作业辅导室。活动室主要针对3-7岁的儿童设置,提供益智玩具、阅读绘本,并安排专人进行看护照料,本着安全至上的管理理念,活动室地面全部进行了软包,杜绝安全隐患。作业辅导室针对较大儿童设立,由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作业辅导。独立的区域既方便孩子们释放天性,也不会影响办公秩序,在这里能听到孩子们纯真的笑声,感受到孩子们玩耍的快乐。同时,该院还给孩子们提供免费用餐,菜品新鲜丰富,满足儿童营养所需,在寒冬里温暖干警的心。

3

  干警子女服务中心的开设,切实解决了干警的后顾之忧,让干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干警们纷纷表示,服务中心设立以后,自己工作起来也更安心踏实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为伽师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雅楠)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