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应对寒假驾考高峰,103家驾校延时驾培早晚各增一小时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日期: 2022-01-19

  从即日起,乌鲁木齐103家驾校将对大学生学员开展早晚各延时1小时的驾培服务,助大学生学员顺利、高效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1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乌拉泊考试场了解到,提供延时驾培的同时,各所驾校也将根据各自情况,提供接送学员、免费午餐、优先入场驾培驾考等服务,为寒假驾培的大学生学员提供更多便利。

  大学生巴燕·对山去年暑假通过了科目一考试,为能早日拿到驾照,她一放寒假就与驾校取得联系,“驾校说来了就开始培训,能马上约考,现在培训时间也延长了,我会好好练车,争取过年前拿到驾照。”

  乌市南湖驾驶员培训学校校长王莉告诉记者,今年寒假期间,学校除提供延时驾培外,还为学员提供免费接送及免费午餐的服务。

  乌市幸福驾校内勤达丽萍介绍,他们也为大学生学员提供模拟车优先预约、考试当天优先入场等便利,以保障大学生学员快速考取驾驶证。

  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乌拉泊考试场主任张桐说,此次103所驾校包含全市所有驾校,延时服务主要是在早上原本10时开始驾培,现在提前自9时开始,原本下午19时结束驾培,现在延时至20时结束,最大限度满足大学生及社会学员的驾培、驾考需求。(记者彭芳 实习记者麦尔普海·吐鲁甫)

[责任编辑: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