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志愿者服务培训班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和1月14日自治区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7日,伽师县举办志愿者服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县委宣传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志愿服务条例》、演示了“中国志愿服务网”实名注册工作、“伽师先锋”志愿服务平台操作与运用,伽师县“红石榴”暖心志愿服务队讲解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伽师县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健全志愿服务组织,提升各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动员全县社会各界力量,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全县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伽师县米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阿斯亚·麻木提说:“通过这次培训,我进一步掌握了伽师先锋志愿云服务平台操作与运用,回到乡里以后,我会动员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伽师县“红石榴”暖心志愿服务队队长阿娜海娜·艾力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志愿者服务培训,我对志愿者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回去以后,我将会继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然后跟他们一起多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然后对困难群众有帮助的事情。”

  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名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5支志愿服务分队相关牵头单位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李建东 何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