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添彩冰雪盛事 为北京冬奥加油

作者: 胡仁伟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    日期: 2022-01-15

  “你们为喜迎北京冬奥会努力,我们为你们当好油品保障的“服务员”,为滑雪场的正常、满负荷运转加好油、服务好……”

  1月13日上午,负责乌鲁木齐市内几大滑雪场供油任务的中石油专业人员,逐一致电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等市内几大主力滑雪场,表达中石油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国石油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和国内主要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肩负着为冬奥会筹备工作,提供专业、优质、清洁、可靠地“油、气、氢能源”产品与服务,竭力为“绿色奥运”“赋能”,矢志为“美丽中国”加油。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按照《中国石油冬奥保障计划》总要求,正式进入了“奥运服务时间”。全面启动助力冬奥服务升级行动,以更加多元化、规范化的全周期立体式服务,全力以赴打造服务保障北京冬奥“升级版”。

  目前,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温泉县越野滑雪场等疆内主要滑雪场已开足马力,为运动员训练提供服务,敞开大门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感受新疆得天独厚的冰雪魅力。

  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坐落于天山山脉,距乌鲁木齐城南38公里。滑雪场办公室张主任告诉笔者,因为周边没有加油站,因此,中石油定期派油罐车为滑雪场补充油料,他们的服务真不错,随叫随到,而且工作人员还帮着把油品安全输入储罐,专业又贴心!

  阿勒泰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2021年全年用柴油150吨,雪季用油剧增。车队谢队长:“车队定点在可可托海中石油加油站加油,随到随加,加油快服务好,有几辆保障车辆因为车体长,加油站还还设置了绿色通道,方便进出”。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越野滑雪场是新疆越野滑雪队和国家越野滑雪队训练基地,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距离滑雪基地最近的中石油温泉加油站经理巴图尔说,因为距离近,能够直接送油到滑雪场,保证造雪机和压雪机全天候柴油需要。

  据悉,此前,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已对冬奥会期间,全疆油品资源供应及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加油站窗口规范服务提升和加油现场、便利店氛围营造等服务升级工作做出详尽安排。滑雪场及旅游景区周边营业加油加气站网点按照“措施提档、服务升级”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强化规范化、专业化服务能力训练,以最好状态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到来!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