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时间|新疆好地方,笑意写在脸上

作者: 常兆媛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1-13

  新疆,位于中国的西北角,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在这里,冰川雪岭与戈壁荒漠共生,高山湖泊与密布森林相映,独一无二的风景绘制出了属于新疆的美丽图谱。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总的看,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群众用奋斗创造幸福,笑意写在人们脸上、种在人们心中。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邓寒思

  记 者:郭燕 张啸诚 郝玉 高晗 阿曼 潘莹 顾煜 白志强 张钟凯 薛艳雯 张晓龙

  报道员:米尔阿迪力 赛丽曼 贾建军

  主持人:邱浩

  编 辑:董银雪

  审 译:王海燕 刘菲 黄爱萍 黄家骏

  播 控:马月 曹华强 李水仙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