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绚丽多彩

作者: 李杨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1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伽师县米夏乡组织42名返乡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上门宣讲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乡党委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化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的方式,认真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部分先进楷模事迹等,引导返乡大学生用身边的故事来吸引群众、引导群众、帮助群众,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开展宣讲,提高群众对全会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统一的志愿服,化身一个个能言会道的宣讲高手,志愿者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了解群众家中基本情况,设身处地为群众想办法、思发展,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吐尔逊·库尔班家中,志愿者如克亚·吾布力在宣讲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了解到吐尔逊养殖技术和种植技术,便向吐尔逊政府在养殖方面出台的优惠政策,建议在现有的基础上可以充分利用场地优势,扩大养殖规模,在养鸡的同时还可以养牛羊。

  吐尔逊说:“现在的大学生在党的带领下越来越优秀了,他们为我提的建议,我觉得非常好,我有信心扩大养殖业和种植业的规模。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听党话、跟党走不会错的,我要向刘虎、拉齐尼·巴依卡等先进楷模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志愿服务活动还在进行中,还对本乡外出就业、疆内疆外务工人员也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辅导学习,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