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华融践行央企责任 沪疆携手捐赠爱心物资

作者: 闫兆霞 穆拉提 阿卜杜克热木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1-10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0日电(闫兆霞 穆拉提 阿卜杜克热木)1月8日,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发起“沪疆携手 温暖墩村”爱心捐赠活动,将价值15.68万元的物资捐赠给新疆和田市吐沙拉镇墩村。

  在主题为“引领现代文化 建设美好家园”和“沪疆携手 温暖墩村”的捐赠活动现场,有260套餐桌餐椅,暖心衣物,200套床上用品,儿童科普读本、连环画等书籍,还有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布偶玩具等。

  据活动方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拉近了“访惠聚”工作队和吐沙拉镇墩村各族群众的深情厚谊,进一步激发了村民们积极向上,引领现代文化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13:30分,捐赠仪式准时开始。

  中国华融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炜代表企业讲话。

  摆放整齐的捐赠物资。

  村民们接受物资。

  捐赠的物资。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6922